多多指教三岁啦

请点开|。・ω・)っ◆


本人写杂食系乙女/cp/同人
主要火影

笔名『狼狼子』

请多多指教~!

(`・ω・´)ゞ(`・ω・´)ゞ(`・ω・´)ゞ(`・ω・´)ゞ

【第五人格】杰克/艾玛/艾米丽

微量修罗场?

感觉更加像友情向。

ooc

设定杰克是新來的

皮肤:往昔x阑闺惊梦x杰克原皮

一发完,练笔文。


随着庄园主人宣布着游戏的开始——「等等进去看到监管者就找我!」医生艾米丽再次叮嘱园丁艾玛。


「我自己就有——」艾玛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传走了。她本来还想说,自己前期是有无敌的。


艾玛生在了小木屋附近,四处张望,远处看到有三合院。

嗯,是军工厂呀,不要太张扬就可以渡过这关了吧,先修一下小木屋旁边的电机。

艾玛正打算踏出第一步时,心跳的声响越来越大。

「糟了!」

艾玛强行保持冷静,在心中自己计划着又小心翼翼地不踩到地上的枯叶挪着自己的身位去小木屋后面的墙壁。


虽然说自己有无敌,但是自己还是小心为上好。这个位置也刚好可以看下经过小木屋的监管者会是谁,艾玛用一只手按着墙壁让自己的脸可以贴上手背上,然后慢慢让自己的一只眼睛露出来观看。


这样应该快走了吧,都蹲那么久,唔,奇怪了——心跳还在但是监管也看不到是在小木屋。


艾玛还在思索的时候,有个尖尖的铁质感觉触碰了艾玛的肩膀。


奇怪——艾玛喃喃自语,虽然是一刹那的感觉,铁的触感,不可能呀,这里不会有铁的。为什么心跳还在呢?看不到监管在附近呢,我还是走出去看看吧。有了这种想法的艾玛放开了那扶在墙壁的手。


有温暖的呼气和小声的声音突然在自己耳畔响起「园丁小姐,你在这里干什么?」艾玛猛然转头,看到了杰克。


艾玛退后了几步,「你怎么找到我的?」艾玛掩着被呼气弄到有点泛红的敏感耳朵,惊讶的问。


「那当然是因为看到园丁小姐偷偷摸摸的在墙壁后面偷看呀,那几缕的发丝出卖了园丁小姐哦。」杰克照常回答,园丁小姐的瞳孔好像要缩成猫眼了,还有红红的耳朵…


「你…不抓我?」艾玛已经开始冷静下来,只能说果然是屠皇视力还是说我暴露太多。悄悄地发了信号【监管者在我附近。】让队友继续修机然后攥着工具箱。


「因为园丁小姐有无敌时间呀。」杰克说完后才发现艾玛已经溜了。脚迹也因为点了云中漫步几乎消失了。既然这样也没办法,杰克看着那剩余的脚步,还是装看不见吧。


求生者,有空军、医生和调香师呀,那只要抓到调香师或者医生就顺利了。

嘛,虽然说园丁小姐应该还是会拿着那个可爱的包包来破坏自己的椅子,不过自己能换技能呢。


此刻的艾玛正在和艾米丽在军工厂找到彼此。


「艾米丽!」艾玛高兴地走到艾米丽身旁。


「艾玛…刚才没有受伤吧?」


「当然没事啦~」艾玛自信地回复。


艾米丽还是看到了艾玛刻意隐藏在脚裸的小磕伤。


「我就说你肯定会紧张兮兮地然后摔伤,所以就说你一开始找到我,我来保护你就好了。」艾米丽半蹲下,开始为艾玛贴创口贴。


「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了。」艾玛的脸开始泛红,向艾米丽摇摇手又慌乱地做着其他动作。


「艾玛,这点伤还是要处理的,虽然小但是会很影响等等溜屠夫的。」艾米丽还是装着严肃的说。


「可是监管者是杰克,是新来的应该没问题吧?」艾玛想用新人来安抚艾米丽,可是艾米丽冰蓝色的眼眸更加认真的看着艾玛。


「笨艾玛,别被新人给轻易欺骗了,你知道吗,这个杰克虽然是新人但是到现在还没输过,完全是全四杀。」艾米丽认认真真的解释。


艾玛歪歪头「可是我刚刚看到他了,他没有抓我。」


「那是你好运。」艾米丽已经贴完创口贴了。「好了,去修机吧。」艾米丽白色的裙子染上了一些污泥灰尘。


「知道了。」艾玛吐了吐舌头。

「那我去隔壁那里修吧,两个人修一个太浪费时间了。」艾玛拍了拍艾米丽身上的尘埃就转身走了。


什么啊,艾米丽温柔地眯着眼笑了,笨艾玛有时候也很细心嘛。


密码机剩余4台。


不久,艾米丽修完了一台,艾玛也相继修完了。


密码机剩余2台。


本来艾米丽以为真的可以那么容易就通关了,还在想说杰克四杀是谣言的事,调香师倒下了。


而自己的另外一个队友,空军就必须去救人。

然而空军救完队友的那一瞬间,空军并没有带化险为夷,调香师再次倒下了。

调香师再次发了两个【空军没开枪】和【监管者带闪现】的短讯。

然后艾玛把差一点修完的密码机发了一个讯号【等等我,马上来。】

杰克却没有挂调香师的动作,而是一发雾刃打中了空军,空军不得不开枪先逃脱。


密码机剩余1台。


加速破解开始。


艾玛此时正在赶到的路上,此时剩余一台而且自己已经解了一般左右了,应该有胜算——如果杰克没挂调香师而调香师有回光返照。


然而自己这个小园丁也没有带化险为夷,拆椅子吧拆椅子。


赶到了现场,杰克又一发雾刃打中了空军。


空军倒地,艾米丽也找到了艾玛不知不觉走到了地图另一半的电机。

艾玛和大家,撑住就好了,艾米丽心中默念,开始专注地修电机。


杰克打算挂起空军的时候发现艾玛已经拆了狂欢椅。

真是及时呢,不过自己的cd已经好了,杰克用完闪现之后就换了失常,一下就修好了椅子,把空军挂了上去。

自己带了加速升天,医生恐怕在修机,那园丁小姐应该是在救调香师吧。


艾玛在治疗调香师。「抱歉呢,居然被震慑了。」调香师有点歉意地说,「没关系啦,不过你香水用完了吗?」「啊,是呢。」


突如其来的雾刃打中了失误操作的艾玛,

「快走吧艾玛。」

「不行——」

「不然你我都要在这里丧命了。」

「我是说差那么一点点就完成了,监管者不是还在远处嘛。」


不过艾玛低估了杰克的速度,艾玛被打下了。「真是残念呢,园丁小姐在和这个人演苦情戏吗?」艾玛看到杰克低头跟她说话。


「才没有。」艾玛回复,果然差一点就治疗好这种感觉真差劲。

瞬间,机子修完了,两个人有了回光返照站了起来。


两个人往两个方向跑走,杰克像调香师那里发了雾刃,然后自信回头追赶艾玛。

调香师倒地。

杰克失去的隐身又很快的回复了,又打下了艾玛。


艾玛仰视着天空。自己跑得又不快,这里唯一的板子很早之前就被踩了,真是的……自己蠢到去了空地,刚刚应该跑去另一边,不过另一边有调香师呢。

歪头看到了空气有波动,那是隐身吗?看到杰克在远处的雾刃打中了艾米丽。


-

艾米丽接下了雾刃,果然是杰克的技能吗,看到雾刃的方向,原来是隐身能力。可是空军撑不了多久了,赌一把吧。

艾米丽砸到了杰克,这个杰克虽然雾刃很凖,但是似乎不会躲板子。

因为艾米丽看到了调香师砸到了杰克两次。

艾米丽反方向翻板,跳窗,两个加速到了空军面前救下。

然后空军被杰克的雾刃再再次打中了,原本杰克想瞄准艾米丽,结果就被刚刚救下的空军挡了。空军的嘴角抽了抽,真的倒霉。

艾米丽所身处的地方的板子已经被踩,翻窗反而会增加风险,因为cd还没完。


可恶,骗雾刃吧。可惜艾米丽还没来得及就被杰克实刀了。杰克在艾米丽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绕到她面前然后就打到了。


这真的是新手吗,不是,新来的不代表是新手吧,自己的实力有待提升,不过艾玛差不多自愈好了就可以准备跳地窖了。

至于调香师和空军?空军不会来得及自愈,而调香师则立了个flag说什么自愈是不需要的。

艾米丽被杰克挂着,发了讯号【快走!我走地窖!】这样够清晰吧。


杰克挂上了空军和调香师。


守着艾米丽的杰克问「你说园丁小姐会来救你吗?」


「那傻子应该会吧。」艾米丽仰着头看天空的头看着隐身的杰克「你问这个做什么?」


「没有什么,不过你们是什么关系呢?」


「姐妹。」


「可是你好像不止把她当姐妹吧,哪里有姐妹那么大占有欲你——」杰克若有所指。


「新来的,你该不是喜欢她吧。」艾米丽湛蓝的眼睛眯着。


「你不觉得她很有趣吗?冒失又很聪明。」隐藏在面具后的嘴角开始往上翘。


「啊,是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日久生情?可能吧,如同夏日灿烂的雛菊般的笑容和隐藏在眼睛底下的细心。」艾米丽自言自语「不过说真的,没有想继续发展,这样的她才是最好的吧?」



杰克哼着歌,不理艾米丽。


-


一刀斩的时间过去了

艾玛也赶来了,看到杰克没有在椅子旁边,打算救下艾米丽。


「你个白痴。」

艾米丽心中叹气,救下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倒下了。


杰克挂上了艾米丽,艾米丽走了,而在意识到艾米丽倒地后奔跑的艾玛在寻找地窖。


杰克在远远地跟着艾玛。


是风,艾玛感觉到了,只差那几步,雾刃从自己身旁擦过。


艾玛跳进了地窖。


这样就不会被其他监管说水了吧。故意打歪雾刃的杰克满意的放下手。


-


「杰克,真没想到你会打歪呢!」观战的鹿头当然知道是故意打歪的,打趣着杰克。

「失手而已。」杰克冷淡地回应。

当然,那帮监管是不信杰克的。


-


「艾——米——丽——」艾玛抱着艾米丽,「你没事吧?」

「你说呢。」艾米丽身上有几处擦伤,

「那我帮你吧!」艾玛拿过医疗包

「啊…?」

「刚刚你也帮我了嘛…」

-



越看越像友情向,果然没有谈过恋爱,没有感受过三角恋的我写不出感觉。

大家觉得不是三角的话就当友情向吧!(x)

艾玛好像太傻白甜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