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指教三岁啦

请点开|。・ω・)っ◆


本人写杂食系乙女/cp/同人
主要火影

笔名『狼狼子』

请多多指教~!

(`・ω・´)ゞ(`・ω・´)ゞ(`・ω・´)ゞ(`・ω・´)ゞ

【火影】青春再也没有你

小李,宁次,天天

宁天

小李x宁次的友情向

突发奇想练笔作

ooc

能继续请看

一发完

-

 

「小李,让我们燃烧青春吧——」迈特凯举着单手泪流满面地大喊。


「奥——宁次,天天,我们一起往夕阳下奔跑吧!!」小李也做着相同的动作。


「我们用两倍的速度过去目的地!」

「凯老师,我们用三倍吧!」

「那就四倍速度吧!!」 


宁次看着小李扶额「这两个家伙真的是。」

「先不说他们做不到…啊真是的。」天天也在吐槽。


天天和宁次慢慢走着,看着凯和小李已经跑去了很远的地方开始加快速度找他们。

 



随着任务增加的实力,宁次很快就成为上忍。



成为上忍的那天,天天并不知情而迈特凯则去了做任务。


宁次依旧如常地回到日向宅帮自己妹妹,日向雏田训练。


「宁次哥哥你回——」雏田话还没有说完。蓝色长发在自己肩下滑落,白洁的眼睛被一个浓眉挡住。

 

「宁次!恭喜你呀!」小李发着闪闪发亮的眼睛,往宁次身上扑。

「你…」宁次完美地回避了小李的爱的拥抱,疑惑地接上刚刚自己停留的话「你怎么来了这里?」

 

「宁次!!果然是个天才,我一定会打败你的!」小李好像没有听到宁次问什么,继续自己说话「奥!我的青春就是要打败宁次!」

 

「……」宁次无语地看着小李热血的模样,「宁次哥哥…」雏田小声的呼唤。


「怎么了雏田大人?」


「我一早听说小李说想要给你一个当上上忍的惊喜呢。」


「原来如此。」宁次冷淡地回应,然而心里依旧吐槽,这是惊喜吗?这是惊吓。

 

「宁次!敢来一场青春的对决吗?」小李转头问宁次。


「不——」


「青春就是要不停留,你怎么可以浪费时间?」小李打断了宁次然后跑了出去。


大声的叫喊传进来了日向宅「向太阳奔跑一百圈吧!!!奥!!!」

 

这个白痴。宁次扶额,虽然心中是这样想,但是依然为被队友的祝贺而勾了淡淡的微笑。

 

而小李则认为,宁次!我一定会打败你!到时候我们都打一场比赛吧!


隔天,天天知道了宁次成为上忍的消息前来祝贺。

 「恭喜你呢宁次!」

「嗯,谢谢。」

「宁次是住在这里的吗?」天天好奇,好像平时不是在这里。

「我不是住在这里,这里是宗家的,但是平时做任务前都会在这里训练。」宁次解释。


时间飞逝,不久就来到了战争。

 


忍者联军集合前,小李约了宁次一起去。

 

「宁次,等我们这次过了之后一定要比赛呀!!」小李热血地说,开始想象自己的木叶旋风绝对能打败宁次。

 

「还是…算了」宁次无奈地说「过了这次,我们就去切磋吧。」

小李貌似追着自己说要比赛几年了。平时又有任务要做,如果完了解决这件事也是挺好的,看看小李有没有进步也好。

 

宁次转瞬即逝的微笑还是被小李看到了。


「宁次你在笑什么!!」小李觉得自己被看轻了。


「没有,就是看你还是不是会输给我。」宁次回答


「宁次,我的木叶旋风可是加强了的哦!」小李急切地表面自己变厉害了。


「嗯嗯。」


「宁次你是不是敷衍我!!」

 

「宁次!早安!还有小李!」天天挥着手向宁次和小李打招呼,小李和宁次看到了在十字路口等待的天天。


「早安。」宁次微微点头


「顺路就看到你们了,真巧呀。」天天回应。


「早安呀!天天!你也走这边的吗?我记得你好像不顺路?」


「…别想太多啦小李!」天天说完偷偷地瞄了在后面的宁次一眼。

 

在分队之前,天天的脸上有一点不易察觉的泛红递给了宁次三把崭新的白色苦无。


「就算刃具保护的有多好,还是没有新的锋利,所以等等还是用新的比较好哦。」天天用这个理由,认为完美而开口了。


「啊,是吗?谢谢你天天。」宁次有礼貌地接过了,发现这不是正常刃具的型号,是比较适合他拿的特制型号。


天天是为自己而特地弄的吗?不过宁次想了想还是否决了,谁会闲得没事去特地为自己弄呢。

 

而被礼貌感谢了的天天,被拿过了苦无之后,耳根更加红了。


在自己心里默默说,大家都要平安回来。

 

两个人就此道别。

 

场面换了。

 

班被黑绝利用,复活了辉夜后。

 

雏田上了前抱住了鸣人,并不知道一根共生灰骨射了过来。

 

「雏田大人!!」宁次上前拿出天天给的苦无打算挡下。

苦无被裂开了一半,共生灰骨穿过了苦无射到了宁次。

宁次看到了苦无里面刻上了日向宁次的名字,自己倒下前模模糊糊地看到了最细的两行字。

一句是「平安回来」

下面那句是「我喜欢…」

 

喜欢谁呢?记得毕业开始,天天一直有倾慕的眼神,该不会一直喜欢自己吧。

宁次笑了笑,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因为我也想说我也开始对这个一直在我身旁的女生——天天已经有了超越我自己所认为的喜欢。

 

看着天上飞翔的鸟,看来还是不能和你切磋了小李。

 

这是自由的感觉吗?笼中鸟正在解除了。

 

看来我还是…不能了吧……

 

迷迷糊糊持续听到不同人在叫着自己的声音,有鸣人有雏田有小李也有天天,还有其他人。

 

不久之后,宁次的坟墓上有了一把被刻意修复完成的苦无。


下面的字是「我喜欢你宁次」


这苦无是天天捡回来修复好,和小李一起去坟墓前的。


天天就这样静静的,湿润的眼睛开始流泪。

自己打算走宁次回来之后…表白的说。


而小李意外的哭得比谁都厉害

「宁次!你明明说好要跟我比赛的…可恶…」

「宁次,你死得好惨呐!」

「宁次!你…」

「宁次,我的青春里面你也走了…」





想说自己表达的不好´<_`

但是宁次的死真的是太随便了,可恶。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