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指教三岁啦

请点开|。・ω・)っ◆


本人写杂食系乙女/cp/同人
主要火影

笔名『狼狼子』

请多多指教~!

(`・ω・´)ゞ(`・ω・´)ゞ(`・ω・´)ゞ(`・ω・´)ゞ

【火影乙女】去鬼屋的时候牵手就棒

关于去鬼屋玩+牵手


鹿丸/鸣人/纲手/阿飞


ooc


短篇,设定七代目已经上任


在晚上看到也没事,不会营造恐怖气氛,请安心下滑


-


【鹿丸】


特意的来到了鬼屋,是你突然灵机一动的恶作剧在想这位军师实则也会不会怕鬼。



你跟在了鹿丸后面,走进了鬼屋时就已经开始传来一些诡异的笑声。



看着周围只有一片黑暗,虽然作为忍者的你已经适应了还能隐约看清楚周围的一些道具,有番茄酱又有颜料杂乱地堆积在上面。



想必鹿丸也是吧,看来没机会看到鹿丸被吓到的神情了。想到此处你低下了头有点失落地叹了口气。



而鹿丸也反而没有平时谨慎的目光环视,用放松的目光只是恣意地周围看了几眼就一直直视,除了一些时候会用余光看着在后面的你。



而从一直放在后脑的双手放了下来。



你看到了一只手向你伸了过来,你寻着手臂看到了来源是鹿丸的手。



你牵上了,用手指细细地抚摸,是因为修炼的时候变得粗糙又有茧但又很顺滑。他的手好像怕痒地微微缩了一下又迅速展开。



你悄悄地从背后问他,有掩盖的一丝得意。


「你是不是怕了?」



「没有。」他很淡然地回应。



你也开始在一路上无人的情况下,漫不经心地把思绪飘到了去分析鹿丸的状态。



你在想他那么反常的把习惯性晾在后脑的手放了下来,虽然他说的话没有异常也很冷静。



走到了前面,开始不是只有一片漆黑,有几盏灯闪烁着光摇摇晃晃地照映在地上。



风也不知道何时穿透了进来吹着一些鬼火在空中游荡。



一个带着电锯,脸上又有小丑绘画的人走了过来。



脸上满是狰狞的神态也无法被绘画掩盖,电锯呜呜地作响,后面有人传来嘶吼的惨叫。



你本来想看鹿丸的反应,而直觉又觉得好像错过了什么——在那个人冲过来的一刻,你终于嗅到了在电锯上残留的血迹。



血的铁锈味在后面也陆续传来、蔓延着整个空间。



不只是这个人有血,后面也有人受伤了,才会有那么浓烈的血味。



你意识到了并在腰包上拿出苦无时鹿丸的手抓紧了。



「诶?」在你发出惊讶的声音时,你听到了鹿丸说话。



「影子模仿术,完成。」



才发现那人僵硬地停住了,看来鹿丸会单手结印。



本来想问鹿丸的事情还在思考,想说话的时候却又把话给吞了下去。



在来回纠结的时候他看着你说「我还以为你会怕呢。」



「啊?」你不可思议地对视鹿丸。



他继续说了下去,只不过声音比刚才显得不好意思「鸣人那家伙说女孩子都怕鬼嘛。」


你继续听到鹿丸嘀咕着「谁叫你站在我后面,我还以为你真的怕了。」


-


【鸣人】


看着好不容易有空决定来游乐场游玩的鸣人,在晚上走之前想进去鬼屋玩乐一番。



「鸣人,这很晚了吧…」你无奈地轻微拉扯他的衣袖。



「可是……我说我说,好不容易才能出来玩一趟。」他解释完之后就沮丧地低下了头,仿佛被欺负了一般地湿润的眼眸和被期待占满那闪闪发亮的湛蓝色眼睛搓中了你的心窝。



「行吧…」你不好意思拒绝,别投选择无视鸣人的撒娇。



你回想起来平时鸣人累瘫在了办公室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也因此难得来放松,愉快的玩耍的一次,你也一早暗中决定迁就他。



你们就如此顺利地进入了鬼屋。



想象中的鬼屋和脑海中的重叠,阴森森的氛围和正在旁边吓唬其他人的「鬼」。



一只鬼过了来,原本还好好的在你旁边一副「好有趣」、「我什么都不怕」的模样的鸣人,现在动作慢慢的僵硬,缓迟了行动。



鬼扑面而来,原本信心满满的鸣人脸上倒是没有青年时期的花容失色,而是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看着鸣人绷住,强硬地抿着嘴的你不由得主动牵着他的手。



「有我在呢。」本来想这样说的你看着他的反应不由得脱口而出「不是怕了吧鸣人?」



开始后悔自己的嘴说错话的时候,鸣人也认真地握紧你的手说「我会保护你的」



这句话很令人信服,假如忘掉鸣人认真坚定的话语是在微微颤抖的手的时候说的。



然后那刻开始鸣人全程用力地握着你的手,直到出来鬼屋后你的手被鸣人放开后被攥得红。



「没想到你怕鬼啊。」你感叹又意外鸣人怕的是鬼。



「不过没事啦。」你安慰的话出来了,但鸣人听着连贯的两句出来,认为你对他失望了起来。



「对不起嘛。」他垂低了眼眸,小声又刚好你听到的声音说。



你抬头看着他,你感觉你好像无意中又一次中伤了这个内心敏感的男孩。



「诶,不用说对不起啦,我只是意外你怕鬼而已。」你向鸣人摆摆手解释。「别那么敏感,我没有什么意思。」



「那你要哄我。」鸣人很直接地表达出来「我想要牵手。」明明是自己提出要求的鸣人,自己的脸更先通红了起来。



「嗯好。」



-


【纲手】


你带着纲手来到鬼屋面前,你非常严肃的朗声跟纲手说。



「经过这里的挑战,你就可以拿一百万两的酬金了。」



没错,这是一个自称无人能正常地过的鬼屋,听说来过的人都被吓到失魂,所以这里的主人就弄了一个任务。



纲手那嗜钱的脸,自信地说「还不快点进去!」



进去之后,感觉跟普通鬼屋没有相差甚远,只是感知力一会,你明白了。



在这里添加了幻术,而你也身处在了幻术之中,你顺利地解掉了幻术看到了纲手也醒了,就走过了这鬼屋。



「看来传闻中的怪物都是这些低级幻术弄的。」你跟纲手说更像为自己分析而已。



而有几个鬼出来了,他们脸上虽然涂抹着七彩斑斓的颜料,就这样冲了过来。



纲手拿起拳头,连查克拉也并没有用就这样打飞了那些鬼。



厉害,你看着这一幕感叹。



你和纲手在一路上的打鬼,中途中由于为了不迷失而决定牵着手。



细嫩的皮肤和骨节分明的手,你从牵手起就开始小幅度地挪动着手摸纲手的手。



出了鬼屋,也很成功地拿了奖金。



「看来真是可靠的赚钱方法呢!」纲手用干得漂亮的眼神拍了拍你的肩膀,然后又说了一句「如果你的手不要搞得像抽筋一样就好了。」



她就如同发现新大陆般寻找相关的任务。



当然在一个星期后纲手就来哭诉那些人把她列入了黑名单。



-


【阿飞】


你带着阿飞来到鬼屋面前。



「前辈!阿飞才不要去鬼屋,鬼屋好可怕呢嘤嘤嘤。」

阿飞说完后拿起你的手看了看「前辈,阿飞帮你看了手相,你今天应该没被鬼附身吧。」



然后就这样走了。



这样走了。



走了。


-


阿飞你跟剧本!!

话说手相不是看一生的吗,什么时候能看一天的了?


-


碎碎念时间来了~


标题依旧不会写

求轻喷QAQ


强烈欢迎点梗和写作建议,当然我简介也更新了欢迎去看♪(^∇^*)


这篇把鸣人写的极其矫情,鹿丸写的极其别扭,纲手写的更像红豆,但是二少的话我又反而不会写(叹)


今天MVP:阿飞


阿飞成功撑起了整篇文(并没有)


也因为这次突发的梗莫名想写,所以是个短篇,或者水篇,翻车篇…


对了,点梗的话我会尽力完成的,我也想知道你们想我写哪里的场合~


真的是辛苦了你们的眼睛了(ง ˙o˙)ว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