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指教三岁啦

请点开|。・ω・)っ◆


本人写杂食系乙女/cp/同人
主要火影

笔名『狼狼子』

请多多指教~!

(`・ω・´)ゞ(`・ω・´)ゞ(`・ω・´)ゞ(`・ω・´)ゞ

【火影乙女】吃辣

关于吃辣后的反应


内含鹿丸/带土/我爱罗/宁次/阿飞


ooc


设定:

●鸣人已经成为七代目火影


●木叶恋爱中的状态


●带土没死


可以请继续看~


-


【鹿丸】



「鹿丸!凉拌海带出新口味啦!」在和鹿丸逛街的你一边喝着酸奶一边指着某商店门口的广告海报。



「啊,那进去买吧。」鹿丸无所事事的把双手放在自己的后脑勺后面跟着你进去买。



「到底有多喜欢酸奶啊你。」鹿丸在一旁陪你找凉拌海带的时候说。



「冰酸奶绝对是夏天的福音!牛奶的话我更加喜欢!」你把喝完的酸奶扔进了垃圾箱,提着两个凉拌海带走去付账。



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拿着跟广告上一模一样的包装出来,包装上甚至还有广告标签直接印刷在上面



【辣の凉拌海带,绝对给你新口味】



递给了一包辣的给鹿丸,然后自己拿着一包微辣。杯面的包装,打开就能直接开始吃,里面附带了一对筷子。



你比鹿丸还要急切地先撕开来尝尝。



「其实你好像怕辣吧?」鹿丸提醒「不如先回家吧?这里附近没有卖水哦。」


「况且你刚刚也没有买水。」鹿丸小声的嘀

咕。碎碎念什么的也不适合他呀,鹿丸想着。



鹿丸说完的时候你已经吃完了一口了。

辣的味道开始呛得你想咳嗽,但是在街上不得不捂着嘴。

鹿丸立刻带你从路中心转移到旁边有一点遮掩物的地方。



「水…」你硬生生地憋出了一个字。


「需要水吗?」鹿丸看着你,你点头。


他挠了挠头发再次无奈地说「都说了这附近没水…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水吧。」



你也就只能站在哪里,夏天的太阳直直地照射到你身上,虽然有遮掩物,可惜一根柱子也跟没有似的,闷热的感觉产生令你更加难受。鼻子已经因为辣的刺激和热弄的红涨。



也并不知道过了多久在这度秒如年的时间里面,维持着一个姿势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更加焦虑。自己的脸突然被冰冰凉凉的水滴给贴上。



鹿丸皱着眉头,脸稍微别了过去,眼眸却着实地落在了你的脸上。


「真麻烦啊…这是冰牛奶,应该会好点吧。」鹿丸毫不在意的语气透着难以掩盖的紧张,拿着一瓶牛奶在你面前晃了晃。



因酷暑而外层的结冰的水瓶开始滴答滴答地落水的水滴,照映着你那得救微笑和鹿丸别头了才展现的笑容而落地。


-


【阿飞+带土】


你和阿飞久违的去了一间甜品店。



「前辈,这个附近真的有好吃的吗?」明明知道真面目是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如今在你旁边像完全没长大的孩子一旁碎碎念。



「我说,前辈也喜欢吃三色丸子吗?」阿飞问。



没错,这种状态大概就是阿飞状态了吧。



「我不是你前辈…」你无力的仰望着天空,你明明并没有加入晓,但这种状态的他偏偏喜欢前辈前辈的叫。



忽然你自认为突破盲點,问阿飞「你该不是喜欢年上的吧?」



「前辈在说什么呢,叫前辈只不过是顺口而已。」阿飞手舞足蹈地在自己面前解释。



这个反应让你笑了起来,从无奈变得有点稍稍喜欢上这种急切反应的阿飞。



「带土,你能正常一点吗?」


但是还是希望正常一点,毕竟这样有点像带着个弟弟。



「阿飞不知道什么是正常呢~」若不是他戴着面具而且是为人熟知他的身份,不然谁想到他这种纯真天真的语气肯定骗到不少人。



你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到了那甜品店面前。



「带土,你真的要这样吗?」你明明知道阿飞会说什么,只是因为给他一个最后通牒——只是你萌生了恶作剧的念头。



「前辈,你说什么呀?」阿飞在你想象中那样的反应。



「嗯,没什么。」听到如期预料的答案,自己没有察觉的嘴角勾了起来。



在红豆糕和三色丸子到了之后,阿飞依旧用天真的声线说「前辈,我去上洗手间~」



好机会!你把带来的辣椒粉倒在了红豆糕和三色丸子上面。


阿飞回来之后小小的眼睛充满着好奇问「这是什么?」


本来阿飞还想要把手指伸过去舔一下粉末,被你给阻止了。


你坏心眼地说「这可是红糖粉呢,这里好像没有呢,所以快点吃吧。」



「嗯好。」其实阿飞在你说的时候已经脱了面具,在你说完之后拿起了丸子开始吃。


你期待着他的反应,但他也只是正常的咽下然后说「这个很好吃哦~」



你有点失望,肯定了自己加的是辣椒粉之后决定不被阿飞迷惑,拿起绿茶开始喝。



他已经吃完第二个了,神色依旧自然,然后拿起一个在你面前晃了晃「前面,这个很甜呢!」



你无法嗅到自己加的是否辣椒粉,因为你特地弄了一个凭借外观是正常的红糖粉的模样,然后去除了原本辣椒粉的辣味,只有尝起来才得知。



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加错了东西,又想肯定自己的再三检查是辣椒粉的结果。



「好好吃!」阿飞越吃越快,在阿飞想吃了最后一个丸子的时候你叫停了他。



「给,给我一个。」他就这样递给了你,「哦哦哦,果然没有人能抵御甜食呢。」阿飞开始夸大语气地说。



在你入口后,一丝甜腻的味道也被那辣椒粉的呛辣给掩盖了。



你被那辣味给受不了,可是也无法吐出来,被粘稠的口水和牙齿粘着,粉末也融入了口当中,只能硬生生地吞下去。



想找水的时候,被辣的眼睛开始被泪水模糊了视线。



带土低沉的声音从耳畔响起「是不是很甜呢?」


-


【我爱罗】


这天是你计划带着我爱罗一起到了木叶新建的商业街上路过了一间专门有烤牛肉的小食店。



「那间好像在火之国很有名气的~」你跟我爱罗介绍。


他点点头,看着招牌食品牛舌。



你并注意到我爱罗炙热的目光,继续介绍「对了,这里的牛舌特别好吃呢。」



我爱罗看着你,抿了抿嘴唇,小声的说「我想吃。」


一如既往冷淡的声音里透露着期待和紧张。



你明白他想吃,就笑了笑「那我帮你买吧。」就去了那店铺面前,终于在一条长的排队中轮到你了,你点了烤牛舌。



「我们店有新出的辣味,最近可是风靡全球的哦~」店员介绍。



「那就要辣的吧」


「好的,那请稍等。」店员也递给了冒着热气的纸质包装。



你拿着,终于出去了店铺,看着在那里等待的我爱罗。


你看着我爱罗带着些微兴奋的目光,吃了一口热气腾腾的牛舌。



虽然依旧面不改色,但是白皙的皮肤上清晰地有点泛红起来,吃完后有微微地张开嘴有热气呼了出来。



一路上却没有再吃了,你疑惑地问他「怎么了?不好吃吗?」



我爱罗迟疑地说「很好吃就是…就是有点热。」



「是太辣了吗?」


「就是有点热而已。」


-


【宁次】


你和宁次来到了街上,这条街是被预设为食品街可惜还没有完全建好。



「就是这里了!」你带领宁次来到了这个餐厅面前。



他那白洁的眼睛环顾着周围的环境,寬闊的大街上只有一间餐厅孤零零地立在中间,风声飒飒地吹过,宁次的头发同时飘逸着,夏天的嫩叶在指导着风的方向更显这间餐厅的门可罗雀。



「我上次告诉过你了吧!就是这家,这家的蕎麥麵超——级——好——吃——的!」你拉长了音兴致满满的介绍。



这样的介绍令宁次稍微有了点兴趣,


「你喜欢不就好了吗。」他依旧这样说。



「那怎么一样?佩恩来袭之后到现在你都很忙,难得有时间嘛。」



你们的对话可能被老板听到了,老板揭开了暖帘邀请你们进去。


相比于外面的闷热,里面就相对清凉许多。



「来一份拉面,一份鲱鱼荞麦面。」你向老板说。


「来啦。」老板迅速地端上两份热食。


「我开始吃了——」宁次说完后小口地吃了起来。


「这家很好吃呢。」一向对食物虽然随便又挑剔的他不怎么夸奖,如今这样说,让你喜上眉梢,得意地说「是吧是吧。」


「那下次还吃这间吧!」你跟宁次说,与其是口头说说,更像是约定。


「好。」他点了点头。



接下來的时间都很忙碌,你是一名优秀的医疗忍者,小樱因为有怪力所以也一同被安排上了战争,而在小樱不在的时候,你也负责代理她的工作。


原本你还在医院勤奋地工作着,小樱回来时,她经常看到你就低头。



中午你终于发问起来「我说小樱,虽然我帮你搞定了不同事项,你不是自卑了吧?」


你一如既往地打趣道。


「不是…」小樱沉默了数秒又这样低声地回应。


「怎么了?该不是鸣人欺负你吧?」你笑眯眯地继续调侃,拍了拍她的肩膀。


「宁次死了。」她终于肯抬头,粉色的发丝也因为如此触碰到了你的手上,小樱不忍又认真的表情你知道她是认真的。



你想了许多却不知道是这个如此意外答案。脑袋顿时混混沌沌,本来想问宁次是怎么死的又想哭诉和逃避。反复地想着,想说出口的言语重新吞了回去,迷迷糊糊地就变成了敷衍道「啊。」


喉咙也哽咽住了,想发出话又不能,眼泪也涌了上来,潸然泪下。



只仿佛听到小樱的安慰,模模糊糊的,好像后面也有人进来,但是记不住了。



自己一人的你如此回忆着,在吃着很久之前同一间的餐厅,不是,也不是很久之前,记得宁次死后自己也来过这里。


那时老板问你今天没到男朋友过来吗,好像是这样吗?你散碎的回忆在脑海中飘零着。


你漫不经心地夹着加了辣椒粉的荞麦面开始吃,而泪水早就不经意地流了下来。你安慰自己是被辣呛到了就拿起酒开始灌自己,当水喝那般,脸被熏的通红。



而你所看到的画面也越发地摇晃起来,头脑也无力地睡在了手臂上,手挥到了酒瓶。


桌子有你还没喝完的少量酒和泪水混合在了一起,你就这样不知何时莫名睡着了。


-

作者碎碎念时间


果然写的依旧像友情向(作为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果然不知道该怎么写爱情呢。


宁次翻车了,我爱罗那里也翻车了,最满意的话大概是鹿丸。

鹿丸这种表面是佛系少年,结果是有点傲娇?

举个例子就是那些整天说不学习的学霸自己身体却很诚实地疯狂温习。

大概是这种吧。


然后其实想写更多,但是脑子不行了加上把握不了性格。

个人感觉恋爱的话:

土哥会捉弄人,鹿丸还是那样的傲娇(?)然后宁次会继续是礼貌的孩子但礼貌中有亲切(???)然后我爱罗是冷漠中的幼稚(?????)


然后就变成了我不会写的亚子,对不起我毁了他们。


阿飞和鹿丸那里算是甜吧(?)然后宁次是苦(心酸?)

然后还是当这个做练笔文吧(极力找台面)


通常自己会觉得写的很完美,过了五分钟开始怀疑自己的文怎么那么废(可能被人篡改了


欢迎给意见,特别欢迎那种给文笔建议的!!!

评论(9)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